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基金 > 正文 >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指南
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0:16 点击数:[] 来源:

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03年获批立项建设,2006年通过建设项目验收并挂牌,由教育部和湖南省共同主管,依托单位为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中获评良好等级。为推动自主创新和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实验室特设立开放基金课题,用于资助与实验室研究领域相匹配、创新性强、具有重要研究意义和发展前景的研究课题。现将2020年度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有关事宜发布如下:

一、资助对象

一般应是在职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

二、优先支持领域

1、中药成分标准品制备方法

2、天然产物中次级代谢产物与生物靶点的作用原理

3、生化分析及生物传感

4、生物电化学活性

5、小分子与生物大分子相互作用过程及机理

6、生物医药材料

7、新型纳米探针的合成及细胞与活体分析

8、小分子探针的合成及应用

三、申请及评审程序

申请者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填写《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申请书》,向实验室同时提交电子版申请书,以及一式三份加盖申请者所在单位公章的纸质版申请书。申请书由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组织统一评审,择优资助。鼓励申请者与本实验室研究人员合作,面向相关科技问题协同攻关。未尽事宜请参考《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课题管理条例》。2020年度开放基金课题申请截止时间为2020119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春红

地址:湖南长沙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邮编:410081

电话:073188872581 传真:073188872531

E-mail: 14048@hunnu.edu.cn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410081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