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时间:2021年11月16日 10:19 点击数:[] 来源:

11月12日下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尹双凤教授应邀莅临我院进行了国自科申报专题交流,交流会由我院副院长宋建新教授主持。

尹双凤教授做了“漫谈自科基金申请”专题报告,为大家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动向,并对申请书的准备和撰写进行了讲解,对申请书的摘要、研究内容及目标、创新性等内容的打磨进行了细致地辅导。他还结合自身经验,从申请人和评审人的角度,重点提出了一些基金撰写的注意事项。

此次报告为我院举行的国自科申报系列专题报告之一。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荣华教授、部分教师参加此次交流会。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410081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