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放交流 > 学术交流 > 正文 >
我校主办“化学生物学中分子的合成与识别”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年08月20日 13:56 点击数:[] 来源:

近日,由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主办,“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植化单体开发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及“有机功能分子组装与应用”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承办的“化学生物学中分子的合成与识别”学术研讨会在长沙召开。我校校长刘起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化工院党委书记于风江主持。

刘起军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他向专家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化工院基本情况,希望各位专家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为学校化学相关学科建设多提指导意见。

会议期间,南开大学刘育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姜建壮教授和复旦大学李富友教授等23位国内知名专家学者就生物合成与生物催化、荧光探针与生物成像、有机功能分子合成与组装等领域做了21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内容紧紧围绕当前科学研究的前沿性和重要性而展开,深入浅出,引人思考。会后,专家们和参会的师生就报告内容展开了学术交流与讨论。

化工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研讨会。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410081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