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
我院6项成果获得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10:20 点击数:[] 来源:

7月21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我院6项成果获得2020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励。

苏曼被授予湖南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全省唯一);谭蓉牵头申报的“反应-分离耦合催化新材料与新方法研究”项目被授予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吴战参与的“生物分子自组装新性质和生物传感新方法研究”项目被授予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易春旺参与的“高效低卤不析出聚合物用阻燃剂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和尹疆参与的“含难降解有机物的污水高效同步脱氮除磷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分别被授予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谢青季教授参与的“几种新型修饰电极与电化学传感应用”项目被授予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据悉,此次全省获奖的265项获奖项目(团队、人选)中,杰出贡献奖1项、自然科学奖83项、技术发明奖23项、科技进步奖152项、创新团队奖5项、国际合作奖1项。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410081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