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
廖志坤看望化工院外籍教授Atsuhiro Osuka
时间:2019年03月03日 09:16 点击数:[]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3月1日上午,副校长廖志坤带队看望了化学化工学院外籍教授Atsuhiro Osuka。

廖志坤代表学校欢迎Atsuhiro Osuka教授的到来,并亲切询问了教授在中国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化工学院相关部门安排好教授在校内的工作和生活。

Atsuhiro Osuka教授对学校的看望表示感谢。他表示,来到化工学院感受到了学生对科研的热情。今后将全力支持、配合学校的相关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校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教授简介:

Atsuhiro Osuka教授,1982年7月获京都大学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先后于日本爱媛大学及日本京都大学担任助理教授,现为日本京都大学教授、我校“潇湘学者”讲座教授。担任《Journal of Porphyrins and Phthalocyanines》副主编,担任《Chemical Communications》、《Chemistry-An Asian Journal》、《Asian Journal of Organic Chemistry》国际咨询委员会成员。Atsuhiro Osuka教授主持各类重要研究课题20余项,相关研究成果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共计八百余篇。据统计,截止到目前,Osuka教授在Science、Nature Chemistry、Nature Nanotechnology、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ngewandte Chemistry International Edition等期刊发表原创论文735篇,综述42篇,著作11本。H指数84。

编辑 李金蓓

地址:湖南长沙麓山路36号,410081 版权所有:湖南师范大学化学生物学及中药分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22